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War3Customkey 2.6 beta 艾渥恩的魔獸助手 # 自訂熱鍵、快速發言、滑鼠連點、血條常駐、鎖視窗鍵 & Alt Tab Garena 可用





軟體名稱:艾渥恩的魔獸助手 ( War3Customkey )
作者:IOann
版本:2.6 beta
類型:可攜式軟體
官方網站:IOann's Notes
檔案大小:解壓縮後 356 KB
支援作業系統:Windows 2000 / XP / Vista / 7, 32-bit & 64-bit

功能:
  • 自訂熱鍵 # 可自行修改技能、物品熱鍵設定,詳細說明請參閱說明檔。
          程式預設:` = 物品 1
               Tab = 物品 2
               CapsLock = 物品 3
               滑鼠中鍵 = 物品 4
               滑鼠側鍵 = 物品 5
               左視窗鍵 = 物品 6
  • 滑鼠連點 # Ctrl + F11 啟動滑鼠連點、Ctrl + F12 關閉滑鼠連點。(本功能為遊戲中搶隊伍、角色、道具用)。
  • 快速發言 # 自設常用語,按下熱鍵即可在遊戲中發言。
          程式預設:Alt + 1 = 上路消失
               Alt + 2 = 中路消失
               Alt + 3 = 下路消失
               Alt + 4 = retreat
               Alt + 5 = Attack!
  • 隨時顯示生命值計量條(血條常駐) # 支援單獨顯示友方或敵方其中一方的生命值計量條。
          使用方法:勾選本程式「隨時顯示生命值計量條」功能後,在遊戲中按下 ScrollLock 鍵啟動本程式,此時按下:
               ] = 單獨顯示友方生命值計量條
               [ = 單獨顯示敵方生命值計量條
  • 鎖視窗鍵、Alt Tab # 可自行選擇是否鎖定視窗鍵、Alt Tab,或將視窗鍵設為熱鍵之一。
  • 可自訂熱鍵啟動、關閉本程式 # 預設啟動、關閉熱鍵為 ScrollLock,且當 ScrollLock 燈號亮時啟動、熄滅時關閉。
  • 可在 Garena 使用 # 根據 FAQ for Warkeys,本程式不違反公平原則,可以在 Battle.net 或 Garena 中使用。
  • 可攜式軟體 # 所有設定皆儲存在同一資料夾內,不會寫資料進登錄檔,移除後不殘留垃圾檔案。

War3Customkey 2.6 beta
(此為一般版,程式功能只在 Warcraft III 視窗下作用,Garena 適用)
請由以下任一伺服器下載檔案:
Hinet
MediaFire
sendspace
檔案已被下載 (下載後方能顯示次數)

War3Customkey 2.5 Indiscrimination
(此為通用版,任何視窗下均有作用,vLan 適用)
請由以下任一伺服器下載檔案:
Hinet
MediaFire
sendspace
檔案已被下載 (下載後方能顯示次數)

2.6 beta (2010-02-03)
‧增加滑鼠連點功能。
‧加入 LOGO 即中文名稱。

2.5 (2009-06-02)
‧重新編譯執行檔(增加效能)。
‧增加可更改的熱鍵數量。

2.4 (2008-12-14)
‧把顯示血條(血條常駐、隨時顯示生命值計量條)功能加回來。

2.3 (2008-12-13)
‧修正無法更改「啟動/暫停」熱鍵的 bug。
‧中文化。

2.2 (2008-06-15)
‧忘記更新了什麼。

2.1.7 (2008-02-09)
‧用新版 Autohotkey 重新編譯,以解決防毒軟體誤判問題
‧英文化

2.1.6 (2007-11-20)
‧音效改為 WoW 的獸人語:Lok'tar
‧優化部分原始檔

2.1.5 (2007-11-15)
‧修正 LWin、RWin 不能當快速鍵的問題
‧將所有檔案包在單一執行檔中

2.1.4 (2007-11-08):
‧優化 Tray Icon 功能
‧可自訂啟動/暫停鍵
‧修改部分程式碼
‧加入遊戲中啟動音效

2.1.3:
‧改名

2.1.2:
‧巨集支援中文文本

2.1.1:
‧修正不只在魔獸下運行 Bug
‧將需要儲存的資料全部存在 ini 檔案,不再佔用 Registry。
‧優化原始檔

2.1.0:
‧所有功能可在 GUI 內完成,不再需要手動修改 ini 檔。
‧加入啟動/暫停開關(以燈號顯示)

問題1:啟動本程式時發生錯誤
解決方法:若啟動時發生錯誤,將 War3Customkey.ini 移除即可。

問題2:程式功能無效 (Windows Vista / 7)
解決方法1:請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本程式
  補充: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方法(參考下圖):在程式圖示上按下滑鼠右鍵,選擇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


解決方法2:請將 Garena 執行檔(Garena.exe)本程式程式相容性都調整成 Windows XP SP3
  補充:程式相容性調整方法(參考下圖):右鍵 →【內容】→【相容性】頁 →【相容模式】區 → 將【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打勾 → 從下拉選單中選擇 "Windows XP (Service Pack3)" → 【確定】



附註:遊戲已內建「隨時顯示生命值計量條("always show unit and building health bars")」功能
「魔獸爭霸3」從 1.22 版開始,已內建「隨時顯示生命值計量條("always show unit and building health bars")」功能,開啟此功能後,按下 Alt 可暫時隱藏生命值計量條。但官方選項無法單獨顯示友方或敵方的生命值計量條,若您有此需求,可使用本程式提供的功能。



問題3:防毒軟體偵測到病毒
答:本軟體會改變鍵盤配置,所以某些防毒軟體會誤判。如果因此被奇摩信箱殺掉,請自行用壓縮軟體加密即可。

139 意見 :

DrKN 提到...

對於作者要將vlan版分開..
我有方法可以做得到..
只要查找Process的Class 就可以了..
vLan 只是改變了war3.exe 的caption
加我msn一起討論吧^^ windhamwong@nva-hk.com

DrKN 提到...

請問一下你如何文本輸入中文?

IOann 提到...

很陽春的作法:把文字資料複製到剪貼簿,轉成 UTF-8 後貼到遊戲中。

鎰峯 提到...

我玩的一款線上遊戲叫 ROW
通用版的不能使用

Kevin 提到...

不好意思我能跟你要2.5版的Source code嗎?因為我想把戰法也加入快速鍵,我有拿1.0版的改了一個,但不知為什麼不太順,想試試2.5版的,希望能作者您能提供...感謝!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啟動跟關閉的熱鍵是啥呢@@

IOann 提到...

啟動跟關閉的熱鍵是 ScrollLock

billiebbb 提到...

怎麼 run 64bit 的呢
windows 7 好像吃不到…

IOann 提到...

引述:billiebbb
> 怎麼 run 64bit 的呢
> windows 7 好像吃不到…

用常見問題二的解決方法即可。

匿名 提到...

我家電腦是VISTA的但是用GGC開魔獸不能用War3Customkey 2.5但是直接開魔獸就可以用,相容性也用過了但還是不行,

匿名 提到...

http://www.nmzol.com/pc/UploadFiles_1851/200701/2007126132948888.jpg

http://www.nmzol.com/pc/UploadFiles_1851/200701/2007126132948242.jpg

匿名 提到...

* 血條常駐 # 可以只顯示友方或敵方其中一方的血條。
抱歉這個功能我不會用
只有隨時顯示血條 (我記得是雙分軍
-------------
我覺得2.4比較方便
因為開啟時他是直接縮小再工具列0.0

IOann 提到...

已加入單獨顯示友方/敵方生命值計量條的使用說明。

匿名 提到...

我家電腦是VISTA的但是用GGC開魔獸不能用War3Customkey 2.5但是直接開魔獸就可以用,相容性也用過了但還是不行 可以交一下要怎麼辦嗎??

匿名 提到...

我也有同上的問題耶

試過相容性但依然無法

懇請指點迷津

IOann 提到...

請問作業系是什麼版本的(家用版……旗艦版?32-bit or 64-bit?SP2?)

IOann 提到...

Garena.exe 的調容性有沒有調成 XP SP3?

IOann 提到...

請嘗試將 War3customkey 2.6 beta.exe 及 Garena.exe 的相容性都調成 XP SP3,並且兩者都使用系統管理員權限執行之。

匿名 提到...

XP SP2跟XP SP3有差嗎

匿名 提到...

有問題~
我用WIN7
低係入左GAME之後用ALT+1
會出亂碼~
有咩方法修正?

IOann 提到...

> XP SP2跟XP SP3有差嗎
對本程式來說沒有差。

> 有問題~
> 我用WIN7
> 低係入左GAME之後用ALT+1
> 會出亂碼~
> 有咩方法修正?
可能是因為您有更動過 War3Customkey.ini 的格式,此檔案務需以 ANSI 格式儲存。

匿名 提到...

很奇怪
我從2/18開始
2.4
2.5版本
都不能使用
SCROLL LOCK有亮燈
在魔獸裡面我也開關過
就是不能使用

匿名 提到...

太棒了啦..這位仁兄真是太感謝了囉..難怪我一直玩不贏人家..謝囉

匿名 提到...

請問 這程式可以在BATTLIE.NET 裡面玩嗎??

會不會被鎖?

還是只能在 GGC裡面用?

匿名 提到...

「快速發言」之中,能否新增功能
遊戲中很多對話
只想說給同盟的隊友聽
或者只對敵人們說話


「Shift-Enter -打開對所有遊戲裏頭的人的談話窗口
 Ctrl-Enter -打開對盟友的談話窗口」

匿名 提到...

我用相容性只能調到SP2 上祕ㄉ方法都試過了還是不行
請大大幫忙

太空豬 提到...

將技能設熱鍵後
按了會直接發動的範圍技
(如九鬼嘉隆的第2招
村上義清的1,2招都是)

如果正在打兵時按
那不會馬上使用
而是打的那支兵"死後"才馬上用
跟人PK時會造成致命傷阿
(抱歉敘述很爛,因為真的很難用文字敘述)

原因不明,請求修改一下@@
(不設熱鍵時會馬上用)
因為第一招不是設在Q
所以我每次都按錯...囧
我真的很想用這個程式 拜託你了

匿名 提到...

好像有毒耶 奇摩信箱 夾帶檔案都會掃毒 他發現此程式有病毒!

匿名 提到...

我是用XP SP3英文版
按下!1 上路消失
不過遊戲裡面出現亂碼...><"

匿名 提到...

接上面文,
我沒有更動War3Customkey.ini
下載下來,直接按!1,也是出現亂碼...
我在猜,會不會是 XP不同語言的問題!?

IOann 提到...

因為 .ini 檔沒有支援 unicode,所以如果您系統對於「非 unicode 程式的語言」設定為非正體中文的話,就會看到亂碼。
http://trowa.myweb.hinet.net/pctest/Unicode.gif

匿名 提到...

接上文,
「非 unicode 程式的語言」
我原本就設定為 正體中文

囧rz 看樣子是個很複雜的難題...

IOann 提到...

請檢查 .ini 的內容是否能在記事本中正常顯示、檔案編碼是否為 ANSI、War3Customkey 是否能正確顯示其內容。

匿名 提到...

.ini內容可在記事本中顯示
檔案存檔,確實為ANSI,不是UTF or Unicode等等
開啟檔案,可看見設定的中文 "上路消失"

Key_7=!1
KeyAction_7=上路消失
KeyDescription_7=Text

War3Customkey可顯示 上路消失 中路消失 下路消失

但在遊戲裡面,文字顯示皆為亂碼。
熱鍵的部分運作正常。

辛苦您了...

IOann 提到...

請問您的 XP 是 64-bit 的嗎?

匿名 提到...

字型不同吧 你在筆記本打幾個字按複製 玩魔獸案CTRL+V貼上也是亂碼 要跟魔獸的字型一樣才行吧?

匿名 提到...

回版主:我是 XP SP3 32-bit

字型的問題嗎? 我晚點試試看...
不過...魔獸的字型是什麼啊?

IOann 提到...

複製貼上會變亂碼不是因為字型不同,而是編碼不同。
所以不論魔獸的字型是否支援中文顯示,從 windows 複製的中文字,貼到魔獸中都會變成亂碼。

如果您的魔獸能輸入並顯示中文,那字型就有支援中文,而編碼 War3Customkey 會處理,所以應該沒有問題。

我還沒有遇過您說的這個狀況,也許您是特例。

匿名 提到...

是啊,同意板大的邏輯...跟字型沒關
(好歹我也愛寫code,不要搞我啊 ^^")

我在猜想,應該是XP版本的問題。
上面也有大陸人反映,遇到同樣的狀況!!

你的軟體,在我家裡中文XP電腦,正常運作。
在我英文XP電腦,出現亂碼
SORRY,我自己沒有時間作測試 @@" 只好把問題拋出來...
(吐舌頭~~)

匿名 提到...

請問可以提供原始碼嗎?
我最近在寫Touch轉換成keyboard的程式
希望一起交流交流

IOann 提到...

我是用 ahk 寫的,熱鍵的函數都是內建的。可能跟您需要的不太一樣。

匿名 提到...

請問2.1.0要去哪裡下載?我想要在非WAR3時使用
還是有別的軟體?

匿名 提到...

語音不是Lok'tar嗎?怎麼是Ready to work?

匿名 提到...

我的情形也是一樣
在剪貼簿是正體中文
.ini開出來也是正體中文
可是遊戲中!1會出現亂碼
請問有方法解決嗎??

匿名 提到...

請問~為什麼我不能修改神拉後馬上放物品技能?【<---服部半藏】
修改如下:+q <---即是我想改用q鍵接服仔的神拉"有修改錯嗎?

我這樣修改後娛成沒反應阿....
我修改成q鍵"不是組合鍵就不能接e技了...
能幫幫我嗎?

IOann 提到...

抱歉,我也不會。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喔

我想用一個鍵變成兩個功能同時用
可是好像會衝到 可以解決嗎?

譬如 我按下A鍵時 可以同時用出 物品攔7跟8

想問作者 可以幫一下嗎?

匿名 提到...

樓上說到用 奇摩信箱 夾帶檔案都會掃毒 他發現此程式有病毒!

請問有人有相同情況嗎?

匿名 提到...

樓上說 2.6的檔案有毒,應該是沒問題的吧

本人用小紅傘掃不到任何病毒

IOann 提到...

病毒一事,請見常見問題3。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只要開啟War3Customkey 2.6 beta後(VISTA)
[沒啟動只是開啟]
把WAR3縮小
想要還原遊戲畫面
又自動縮小
想還原又縮小
持續好幾次才能還原到遊戲畫面
[開啟後啟動也是一樣]
沒開啟的話
還原WAR3並不會自動最小化
能解決嗎!?
謝謝!

匿名 提到...

為什麼筆電在正常開魔獸之下能用 開GGC時的不能使用= =

匿名 提到...

熱鍵怪怪的
我改滑鼠側鍵改為按物品7
{XButton1}
對應
{Numpad7}
之前這樣按,都可以正常使用
但是最近按下去卻變成左邊移動
不過我關掉熱鍵程式也還是一樣..

這是哪裏衝突到了嗎?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版大可以請問這程式"巨集"的寫法嗎?
謝謝版大~"~

佣人 提到...

有方法可以讓此軟件...可以針對任何程式嗎?

不單單只有war3...

謝謝您

嚕 提到...

我是win7的玩家,之前我不論用哪種版本2.4或2.6都不能使用用了上述幾種方法都一樣..
但是同時開啟2種(2.4跟2.6)版本時,2.4的設定就會被套用scrlk還不能開啟或關閉,雖然用這方法我就可以使用了...但是請問有改善方法嗎???

匿名 提到...

我想請問一下 為啥我把W 改成/ 我的W 會不見
案/ 也沒用

Jac 提到...

為什麼不能在vlan上改鍵..

匿名 提到...

嚕提到...

我是win7的玩家,之前我不論用哪種版本2.4或2.6都不能使用用了上述幾種方法都一樣..
但是同時開啟2種(2.4跟2.6)版本時,2.4的設定就會被套用scrlk還不能開啟或關閉,雖然用這方法我就可以使用了...但是請問有改善方法嗎???

樓上的我也是這樣,但我xp sp3,用2.4+2.5才能用

匿名 提到...

為什麼開GGC+2.6常常跳視窗會切不回遊戲內?
之前用2.4的時候還都可以..
某次改版後就常常切不回去?

撞球美男子 提到...

請問"快速發言"那裡有熱鍵或選項可以啟動或設定成能"全頻"發言的呢??!因為都只能用"同盟"的頻道使用…

懇請IOann大大解惑~@@!
感恩~

damyr 提到...

感謝你寫了這麼好用的程式,我是最近才踏入魔獸三國的新手,這個程式讓我設熱鍵稍微跟上朋友的步伐了,謝謝

提到...

首先謝謝IOann大大的付出, 關於War3Customkey 2.6 beta, 小的有些許建議:
1.建議加大設置限制, 目前37個, ps: 對小弟來說有點不太夠
2.建議增加同盟, 所有人切換
3.建議打字時自動關閉改鍵, 避免錯字或按錯等問題, 畢竟打字時是不需要改鍵的
4.建議滑鼠連點功能也可自訂熱鍵
5.程式中的"選項"(CheckBox)中,"隨時顯示生命值計量條", 魔獸已內建, 建議移除

以上建議, 請大大參考

匿名 提到...

我xp的改完鍵還是不能用= =''

匿名 提到...

WIN7的玩家 也要把本身魔獸主程式調相容性SP3 使用系統管理員權限執行 小弟WIN7試過可以

匿名 提到...

WIN7的玩家 也要把本身魔獸主程式調相容性SP3 使用系統管理員權限執行----------我都試過了 連把它改成WIN7的相容模式都不能用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在貴站所下載的資料會有病毒的狀況麻?不好意思!因為電腦裡有重要資料,所以才會這樣問?感謝!

匿名 提到...

請問我是xp的 為什麼我的War3Customkey 2.6 beta開啟後可是在魔獸裡面點了都沒反應是為什麼呢?

匿名 提到...

滑鼠連點功能要怎麼用呢??有什麼效果??

假如我要2個非字母的按鍵 加在一起的話指令因該是什麼?
LButton + RButton  ??
{LButton + RButton }??
{LButton} + {RButton}??
如果還要上UP指令呢???

~感謝~

匿名 提到...

請教一下我的win7的電腦目前狀況是

魔獸跟快節可以正常起動,可是快節只會有一些效果但是無法正常使用(像是開可以檔每個案件原本的效果其他都沒用)
可是有一個舊的版本可以正常使用 可不可以請高手幫忙一下
舊版的網址:
http://webhd.xuite.net/_oops/qaz123177/i1o

匿名 提到...

我想問一下,為什麼我開始了程式,把物品(全部也是)的快捷鍵也不能用

P.S.我是Win7

匿名 提到...

點係vlan用

豺華 提到...

win7 x64 偶發狀況
本身有複製剪貼簿的狀態下
魔獸中按下快捷鍵 第一次會貼成功 第2次開始 不管怎麼貼 都會變成剪貼簿的內容
然後縮小把剪貼簿清除後
變成 可以貼 但是按的時後魔獸會開始LAG 按一下不會貼
要按住 維持LAG畫面數秒放開才有 有時後會貼一次 有時後貼很多次 因為LAG 不能控制 請問有辦法查明原因嗎

豺華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豺華 提到...

補充一下 我是用GGC
然而這情況在重開機後會解決
但是正常用 只要我看網頁不小心複製到文字 就又會怪怪的
不正常的影片我有拍 影片內的LAG不是手機的問題
是魔獸真實呈現的畫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R8PZcb1l7w&feature=youtube_gdata
我電腦配備 CPU 2.93G 雙核 記憶體4G 險卡 4850 ram:1GB
網路是hinet 50M
照理說 絕對不會有LAG的問題.. 所以才來求解 感恩

IOann 提到...

豺華 您的影片是 private,我不能看。
剪貼簿的問題從我的角度來說不是很好處理。
基本上目前大家回報的問題,都不是我 API 用錯了,所以都是我所呼叫的 library 或是其他底層的問題。要根治基本上就是重新用 Windows API 寫,不過目前 to-do list 上還有其他更優先的事還沒做!

BLUES 提到...

這個沒更新了嗎??

匿名 提到...

請問左鍵的程式碼是?

匿名 提到...

抱歉
請問一下我點啟動
沒有音效
之前點都有
我用熱鍵也還是一樣
是哪裡出了問題嗎

匿名 提到...

如果用筆電 沒有SCROLL LOCK鍵可以怎樣

豺華 提到...

影片我改成公開了@@只能期待盡早解決這問題

夜 提到...

請問現在在GGC下還能運作嗎
小弟單機測試正常
上GGC後快捷鍵似乎就無效了

Unknown 提到...

我是 WIN7 64BIT 在GGC 下可以喔
另外我有個建議就是能不能設定啟動鍵阿

因為我設定的建占用的注音符號,想說會站再把外掛打開就好,但ScollLlock離手指有點遠喔 謝謝!!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
我用WIN7
用新版GGC
無法使用改鍵
可是開魔獸單機可以~
用GGC開單機也不行~
是GGC打她鎖起來了嗎?!
我是用2.6Beta

匿名 提到...

↑↑↑以解決~感謝:))

匿名 提到...

我的作業系統是VISTA的可是開GGC完的畫就不能用改建ㄌ
可是我關掉GGC單開魔獸的畫就可以使用改鍵
可以幫我一下嘛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巨集間的延遲 需要怎麼寫?
例如 f{LButton}s後 我要延遲0.1秒後在循環 該怎麼寫?

匿名 提到...

為什麼WIN7 64不能用?

匿名 提到...

請問大大 組合按鍵只能設定 ALT CTRL SHIFT +其他按鍵嗎??
我自己做一個熱建 本來是希望G+{Lbutton}來觸發 可是試來試去還是只能用ALT CTRL SHIFT+{Lbutton} 請問我需要的設定是不是無法完成呢??為了達成能夠使用G+滑鼠左鍵作為觸發按鍵 我另外加了G=ALT的指令 但是還是無法成功 好像要改其他按鍵去觸發ALT CTRL SHIFT也行不通??懇求大大有沒有解決的辦法??

Mango 提到...

請問一下,快速發言怎麼都弄不出來?
Alt+1,是指數字鍵盤的1嗎?可以自行設置快捷嗎?
謝謝~

匿名 提到...

..............

匿名 提到...

可以全部放在1個鍵嗎?

匿名 提到...

可以一個指令設多個鍵嗎???

匿名 提到...

asdasd

匿名 提到...

請問為什麼我使用之後 案熱鍵 滑鼠會不能動呢

匿名 提到...

請問 為什麼我GGC 巨集不能用 但單機魔獸巨集 卻可以用?

匿名 提到...

難道不能針對所有程式嗎?

匿名 提到...

請問作者 這個程式要輸入什麼編輯碼 能使物品欄的物品在一秒內同時開啟嗎??

匿名 提到...

為甚麼不能把所有道具集中在1個鍵

匿名 提到...

請問哪時候會再更新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 為什麼不能把T改到鍵盤上右邊的數字鍵上?

匿名 提到...

巨集怎用....

匿名 提到...

版主 我想請問說 我是vista的 雖然說可以弄成聚集 但是我怎麼+房玩都不能 然後只有1次單機的時候用可以 但是之後哩雸單機都不能了 請問那是咬設定魔獸的東西還是什麼的麻煩+我及時通教我1下g34600 3Q

匿名 提到...

為什麼我下載都不能開!

匿名 提到...

要怎麼樣才能把所有鍵調在一起,物品12345一起放?

匿名 提到...

要怎麼樣才能把所有鍵調在一起

匿名 提到...

誰能給我競時通可以使用的范沃恩
卸卸 我的急時opt158976123

匿名 提到...

怎嚜將多個按鍵放在同一個按鍵上呢???

請幫我解答一下

謝謝 ~~~

匿名 提到...

{Numpad1}+{Lbutton}+{Numpad4}+{Lbutton}+{Numpad7}+{Lbutton}

匿名 提到...

點解我開左個快捷鍵 用程式預設鍵 點解入到魔獸 還是物品欄還是數字鍵 等於沒有生效過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 要怎麼讓招案一下就能全部施展 例如慶次的??? 可以告訴我怎麼設定嗎??? 即時bee5566183

拜託大大交一下

匿名 提到...

{h}+{h}+{h}+{h}+{h}+{h}+{h}+{Numpad7}+{Lbutton}+{Numpad8}+{Lbutton}+{Numpad4}+{Lbutton}+{Numpad5}+{Lbutton}

kkk_guy 提到...

為什麼我以前可以正常使用
現在每次啟動只有第一次有效 第二次按下去就沒反應了
我的系統是XP 玩GGC 三國6.8D3
有人知道原因或怎麼解決嗎

匿名 提到...

{h}+{h}+{h}+{h}+{h}+{h}+{h}+{Numpad7}+{Lbutton}+{Numpad8}+{Lbutton}+{Numpad4}+{Lbutton}+{Numpad5}+{Lbutton}+{h}+{h}+{h}+{h}+{h}+{h}+{T}+{Lbutton}
是要貼在哪裡?
我還不會用 誰可以教我一下

匿名 提到...

我是WIN 7 32 設定完之後開起沒有反應 WIN7 32不可以用這個程式嗎

匿名 提到...

誰能打前景的給我飛過去5421物品

匿名 提到...

我下載程式完開魔獸時無法使用欸?

匿名 提到...

{h}+{h}+{h}+{h}+{h}+{h}+{h}+{Numpad7}+{Lbutton}+{Numpad8}+{Lbutton}+{Numpad4}+{Lbutton}+{Numpad5}+{Lbutton}


我貼了 設在` 可是按下去 他直接給我 那些字打出來 而不是放招 這是為神麼?

匿名 提到...

W7可以用嗎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
我魔獸單機可以用
可是開競時通
就不能了ㄟ
跟玩家就不能
哪位大大來幫我解決一下
拜託

匿名 提到...

再補充一點
我的電腦是W7 64為元

匿名 提到...

請問...
我的鍵盤沒有SCROLLLOCK的按鍵
有辦法更改這熱鍵嗎?

匿名 提到...

請問哪位大大可以幫忙一下 .. ?
我直接開魔獸可以用
可是當我用GGC她就沒有反應 ?
哪位大大可以幫忙解釋一下 == .

匿名 提到...

下載出來他都必須要選取什麼清單 WIN7~ 沒有艾沃恩的那張圖

匿名 提到...

怎樣製作腳本??

匿名 提到...

為什麼我都沒辦法全部出來
祇能放一昭而已0.0
哪裡出了錯嗎?

匿名 提到...

我是win7 64位元
以上常見問題都有修正
但是一開啟程式他就會縮到最右下
然後滑鼠飄過去他程式就關閉了
可以請教原因是甚麼嗎

匿名 提到...

大大可以教完整一點嗎?
我只想知道怎樣讓前景飛過去一次接完技能
要如何設定程式碼跟貼在哪
我已經爬了一堆文
可是大家都把你的複製貼上而已!!!!!!!!!!!!
也太鳥

匿名 提到...

3QQQQQQQQQQQQQQQQQ

匿名 提到...

請問鎖定左右視窗建 的意思是?
鎖定所幼ALT+TAB又是??
麻煩大大解答>O<

匿名 提到...

請問喔 如果設a是按鍵2.但是打字的時候卻是出現2每按到A的時候就是2 不是中文的ㄇ

NEKO ECHO 提到...

左半部按鍵都沒問題

但我用 左半部按鍵 設定成右半部指令 遊戲中無法用 一般使用可
例如 Q設成 左 E=右 W=DEL遊戲外都有反應...遊戲內GG

匿名 提到...

大大請問一下 這個 滑鼠連點 能改成右鑑能點嗎??

匿名 提到...

大大我下載ㄌ!!但怎都不能用 請問怎設定...怪怪的說明我看不太懂... 請大大們教教我!!每次看別人開聚集就不爽

吳承恩 提到...

大大 請問一下哦
我個人用艾渥恩已經很久了
我之前不小心把艾渥恩的檔案刪了
之前改的鍵都洗白了
其他的我是改好了
但是我忘記 要切換隊伍TAB 的代碼是多少
可以題供一下嗎?

匿名 提到...

為什麼現在艾沃恩不能用...??
我按Scroll Lock 燈有亮但是他不能用..也沒有聲音
我用滑鼠點啟動也沒反應...為什麼

匿名 提到...

http://www.gamez.com.tw/thread-503266-1-1.html

這個網址有解說

本人我是 W7 使用者

也是遇到"燈有亮 卻無反應"

這個網址往下拉有解決方案還附圖

可以說很用心

大家不妨參考一下

匿名 提到...

以下提供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本人也是使用W7旗艦版使用者 以下辦法

garena 相容性windows s3 war3相容性改windows s2 我就能使用了

匿名 提到...

請問 為甚麼我暗起動的時候沒有聲音??

張貼留言